Raimu Tempest

FE/FGO日服玩家,杂食自闭不混圈。正在为日服吧咕哒们准备日常漫画待定中

不成熟的摸鱼人

是博爱主义者,并不混圈

1.一开始我还不知道产粮要精确指出tag,因为还是新人担心打太多tag会占用很多资源,所以对如何打tag一直没研究,沉迷于怎么提升画面,因为收到了询问所以开始担心给人带来困扰




2.给所有人画画——以后给【任何】单一群体画的粮都会打上明确的tag和说明。因为有人告知给人产生了困扰


高亮:所有群体都有,并且以后区分明确





3.我是杂食博爱主义者,是大家的伺服器。


因为:我喜欢人类还有吃粮人的喜悦。我在收获喜悦的时候没有想过它来自不同的区域


我愿意给所有人画

评论

热度(2)